页面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
 我真的不明白

你到底是爱我还是爱她

乱了

还是你爱我但不想失去她?

还是

你已经学会了

花心 ?

........

你真的让我乱了

无论我做什么

你都总是埋怨

总是逃避我

你和你家人吵架

心情已经不好了

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

不想让你烦

知道吗 ?

我真的没骗你

你生气我

还埋怨我

我不知道要怎样了

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

这个办法

对我们比较好吧

我退出

我让你讨厌

让你烦

算了

就这样吧

我们不要再哭了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