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
24.10.2011

心情很好:D

陪姐姐和小的去动物园

他最喜欢大象的-.-

一直要我拍

他觉得它很像他吧xD

我侄儿女 :D

男不太喜欢拍照

羞羞哦:S

它看着我叻 xD

孔雀

几lc下的--

选日子才开尾巴的
花鹿 :)

母的几有气质 xD

就是被那个树枝挡住了

该死 --

几爽:D

下去玩水哦
犀牛被茅草挡住tim

不要给我拍

几衰哦 :(
 hey :D

小家伙

你这样看着我

我会笑死的叻

你太呆了 xD

可爱 :)


 这个骆驼喷口水的--

 原来河马闭功很厉害的

可以在河里睡觉

这驴子不是很美D: 可惜

忘记这叫什么了

想不起 :(

这全身毛

就是屁屁没有毛--

溜 溜 xD

孙悟空的脸--

走完了回家睡觉

累到啊

哈哈 :D